close

仨人-3.png 

(布尼.豬豬.超棒nice賢)

名稱是:仨人

嘿~~~終於完成了~!!!(超累的~!)

(這張圖有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ㄜ......)

昨天在家拼命的趕圖!!!!

還滿要命的!!

不然以我的超級龜速這張圖應該會等到明年才能搞定吧~~~~~~~~!!!!

是不是很屌阿!!!(白痴

當初在畫的時候~~~

蝴蝶結的顏色可真是讓我煩惱超超超超超超久的~~~~

最後嗎~~還是定了現在這個顏色!!!

至於之前的顏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~~~~~哈哈哈!!!

畫衣服的時候也是一大困難~!!!!真是討厭!!!!!!!!!!!!!

最最最最初是這樣~~~~~~~~~~~~~!↓

未命名1111.JPG 

我還滿喜歡這蝴蝶結顏色的說~!!哈哈

 

 

新增圖像-1.png 

(布尼說這張長的很像我們班的一個女生(連連)喔!!!)

名稱:潮流的〝連連〞!!!!

有沒有法現有一個地方爆大怪的呢?????????????????

布尼跟我說沒有~~~

可是真的有~~~~~~~!!!

這張是昨天以超光速化出來的~~~

未命名.PNG 

嘻嘻!!!

我還滿喜歡帽子的說!!!!!!

潮帽!!!!!!!(萬歲)

這張圖阿~~~是我學布尼的一張圖~!!畫出來的~~~!

就是這張↓

原作暗影.布尼改造.png 

是不是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明明就比我還要好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!!

還說我的比較好~~~~~(才怪啦!!!!!!!!!)

哼哼哼~!!!!!!!!!

害我都覺得我的圖都是小咖~~~~

我又要挫敗了~~~~~~~~~~~~(哭泣哭泣哭泣

嘿嘿嘿嘿!!!

我跟布尼的這兩張都是直接在點腦上畫的!!!!!!!

(說這幹麻???????)

女僕.png 

(這張就沒什麼了~~~~~~~~~~~~)

名稱:咖啡廳的工讀生

這張也是以超光速完成的~~~~~~~~~~~~~~~~

我沒有很喜歡這張~~~~~~~

但是我喜歡他的蝴蝶結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考完試的瞬間超興奮~~~

但要面對連環鴨蛋~~~~~~~~~~~~~~NO~~

唉~~~~~~~~~~~

!!!!!!反正這也是常有的是嘛!!!!!!!!!!哈哈哈哈

零分俱樂部!!!!!!!!!!

真是不錯!!!!!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繼續趕圖去!!!!!!!啦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dog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