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057.JPG 

最近電繪沒什麼在畫………!

相反的手畫最近大爆畫!!!?

不過每張都是畫到一半~~

又再畫下一張~~………

呵呵呵喝喝喝~~~~~

DSC00056.JPG 

這張應該很快就畫完成了~~!!!!

不過我挺不喜歡畫色鉛筆~~~~~

超麻煩的~~~~

雖然比水彩好用~~

但是這個要消耗超多體力的~(我認為啦~~~~)

DSC00059.JPG 

這頭髮可真是滿失敗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泣

我喜歡眼睛~~~~!!!!!!!!!(呵呵呵呵呵●////●

現在想想~~每張圖我只有眼睛畫的最認真

人家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嘛!!!!

呵呵

至於其他地方都是.......!!(草草帶過……嘻!!

DSC00065.JPG 

這張水彩我感覺我已經不太想畫了~~~~~~~~~~~~~~~

感覺沒了~~~~

同樣的~~!!

我也喜歡那顆眼睛!!!!!

這張圖後面還有個疑似是帥(!?)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!!??

這男的是超大敗筆

嗚................

DSC00063.JPG 

我喜歡那男的嘴唇!!!!!!!!!!!!!!!!!!!(嘻!!

至於啥時完成~~~

我也不太確定了~!!!!!!

呵呵呵~~!!

DSC00066.JPG

嘿嘿嘿~!!!!

這張是完成的~~!!

也是水彩~~~~

嘗試頭髮用漸層的………

最後挺失敗的~~~~~

不過我還是把她畫完了~~~~~

哈哈哈~!!

DSC00069.JPG 

這張是用麥克筆畫的.............

很醜的一張~~~~~~~~~~~~~

這張是要給星亞的明信片~~~~~!!!

提前讓你看的~~~!!!!

嘻嘻嘻~!!!!!!!!

DSC00067.JPG 

這張在畫的時候設定是高中女生

不過畫出來竟然有嬰兒肥!!!!!!(是怎樣!!??

 

瑕疵品~~~~~~~~呿呿呿~~!!

 

 

 

 

唉~~~~~接下來是布尼的訂閱單~~~~

真的是很討厭~~~

叫我畫這麼多~~

而且姿勢都超難~~~

呿呿呿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!!!!!

DSC00071.JPG 

這是其中一張訂單

目前還是草圖階段

還雜亂的一張草圖~~~~~~~

20101022 (2)0002.jpg 

(有很好看嗎?????????(遲疑)???????)

這張也是~~~~~~~~

要來來電繪的~~~~

而且原圖竟然還要麥克比上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?

還有要送他的生日禮物也要畫!!!!!!!!

而且還是要水彩~~~(搞啥ㄚ~~~!!!!!

還有萬聖節的圖~~~~~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是快瘋了~~~~~~~

算了~~~

 

趕圖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~~~~

趕圖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~~~~

趕圖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~~~~

趕圖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dog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