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PNG 

(還沒完成的不堪入目圖)

恩............怎麼說呢.........

剛開始畫的時候覺得還不錯~~~~!!!

不過現在看可真是難看到爆................(ㄎㄎㄎ)

這張圖到現在都沒有畫完的跡象~!~!!

ㄎㄎㄎ !!!當然是因為懶的畫嘛~!!!

要看完整的圖大概要等一年後吧(噴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該死的臭尼一直在催圖!!!!

我又不像你畫這麼快~!~!!!

隨便劃都比我快也比我好!!

還說會畫少女風很好!!!????

再好也沒你好!!!!!人氣比我多到爆炸!!!

k2c也比較多人喜歡你的!!!!

唉~~~~我的畫風要馬就是很好~~!!不然就是很燗!!!!

卡再中間一點都不完美!!!!!!!!!!!!是不是!!!!!!!!!!!

02.PNG 

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嘛?????

看出來我Happy!!!

看不出來我Sad!!!

哈哈哈哈哈!!!!

畫的時候一直一直重畫!!就是畫不出我要的感覺~!!!

其實還滿難的~!!!

也可以說是超討人厭~!!!

也許是我太龜毛了!!!~!!!!太講究完美!?(哈)

 

1474677366.jpg 

近日的電繪狀況~~

恩...................幾乎沒啥動靜!!!!!!!!!!!!

大概過幾天會動工吧!!!!

我還是乖乖的去貼我的網點和畫彩搞吧~~~!~~

(嘿嘿嘿)這方面比較有耐心!!!

不過買網點真是一大的開銷~~~

認命吧!!!!宅賢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dog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